Sims 3 ◆ 一枝草傳奇:1-2 這輩子,請多多照顧了


上次小初初遭小偷後,我深刻的檢討了下(?)
覺得自己對小初初太不關心了www
所以為了補償他,今天就讓他抱得美人歸好了~~(灑花)
馬上來看看他的情況~~

小初初放假不用上班,打算讓他一舉攻下康斯坦絲姊姊(*´`)~
不過小初初一大早起來拖拖拉拉,還跑去澆花,似乎在猶豫...
難道他也被大姊的兇殘嚇到了不喜歡康斯坦絲嗎? Σ(*д゚ノ)
但是上次見到康斯坦絲不是還蠻高興的?
結果小初初澆完花又跑來藝廊畫畫
 原來是上次在圖書館遇見康斯坦絲,但是還沒講到話她就跑了
讓他脆弱的心靈(?)受到傷害…...
 嗯??你是說那件蘆筍衣嗎?
 ……...... _(┐「ε:)_

夠了!!!小初初不要再猶豫不決了!!!連蘆筍都能覺得可愛,你一定是目珠糊到蛤仔肉愛上她了啦!!
快去表明你的心意吧!!
 於是小初初到康斯坦絲家……閒話家常
 玩遊戲......小初初,不要孬,快上啊!!
很好!!小初初趕快把康絲坦絲娶回家吧!我要好好改造改造她的品味(╯✧∇✧)╯

因為時間晚了,所以把求婚移到隔天進行
 這個......我知道你們很想...
...稍微忍到洞房花燭夜吧~~

於是婚禮當天--
 中間的是小初初的同事,因為他來的蠻早的就讓夫妻倆陪他聊一下
然後......
終於把康絲坦絲姊姊改造了啊!!! 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

希望有個美好的婚禮
 不露臉的康絲坦絲姊姊有點小緊張
還是不露臉的康絲坦絲姊姊再次迷倒小初初了 
 康絲坦絲姊姊發出凶狠(?)的宣言把小初初迷得神魂顛倒(?)
 耶~~~終於結婚啦!這一路走來真是讓我捏把冷汗
一直擔心小初初把不到妹子,但這擔心顯然是多餘的

今天的進度就到這邊~讓小初初完成他的終生大事
接下來就要正式的展開傳宗接代的任務啦~
在此補上康絲坦絲的45度角照片
在整理的時候才發現,我竟然都沒有幫康絲坦絲拍正面照
Orz對不起大姊你側面還是美美的~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