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ms 3 ◆ 一枝草傳奇:1-4 算了,我們會自己長大


上一回講到兩個小寶貝出生~

姊姊取名爾爾,特徵是--勇敢、容易興奮
妹妹取名爾多,特徵是--友善、運動健將

這兩個名字看起來取的很隨便......
沒錯!我就是隨便取的! ()
本來想說是第二個小孩所以就再來一個""就好了~~沒想到是雙胞胎!
那這個計劃外的寶貝就是""了嘛~
兩個小寶貝的名字馬上解決!完美!  < ( ̄︶ ̄)>
 _(:3 」∠ )_ 對不起我錯了......大姊你看爾夢都餓了,趕快去餵她啊!
我沒事就先走了...... (;)=З=З=З

家裡有了三個小公主,咱們初把拔要更努力賺錢了~~
 康斯坦絲在家裡照顧小公主們,一次顧三個真的不容易
 不過很快的...雙胞胎就要過生日了!!
爾爾先(*´`)~
 再來是爾多ヽ(✿゚▽゚)
 他們倆都遺傳到康斯坦絲的棕色頭髮()
我用髮帶來區別他們兩個,爾爾喜歡紫色,爾多喜歡藍色
 又要開始教三寶的日子_(:3 」∠ )_
 爾夢都一個人乖乖在旁邊玩。・゚・(д`)・゚・真是好孩子~~
 就在某個陪伴雙胞胎的晚上......
 原來是小初初的生日~他終於成為成年人了!
???但是大姊還沒過生日啊?
 不知道為什麼大姊變成跟小初初同一天生日了ω`)
這樣也好~一起過生日比較方便~雖然沒有幫他們買蛋糕()
然後過了兩天......
 爾夢長大了!!!我又忘記幫她過生日了 (((Д;)))
爾夢對不起!!!!_:(´□`」 ∠):_
 不愧是我們家的小天使~~~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
爾夢長得比較像康斯坦絲,眼睛是黑色的
因為爾夢是長女,所以開始學畫畫(我決定讓第一個出生的孩子畫父母肖像)
 爾夢也會照顧妹妹
 幫忙清潔環境
 反觀做父母的那兩個......
 你們倆都幾歲了喂!!!看看人家爾夢ヽ(`Д´)
這兩個真的很常放著小孩自己去玩
 喂喂喂!!!!! (д)注意一下好嗎?!突然就被餵狗糧...
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爾夢~~~

爾夢:(拍拍)

接下來就是日常的一枝草家~
爾夢開始上學
 小初初也努力工作升職加薪
 ......誰?
 原來是爾爾跟爾多啊!............我又忘記過生日了∑(ι´Д)
而且還沒有拍到他們長大的照片...真的非常抱歉!!! (;)ヘ ヘ( ;)

這回就是不斷的長大
每個人都過了一次沒有蛋糕的生日,大家都很堅強的自己長大了呢()
一枝草家的三千金終於都脫離幼兒時期了,接下來就要迎接他們快樂的童年囉!
那就...大家下次見~(ヾノ・ω`)

同場加映:
三個小蘿蔔頭
 幼稚童心未泯的初把拔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