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ms 3 ◆ 一枝草傳奇:1-8 前X友,R.I.P. - 下集


 承上集
爾夢跑到別人家丟雞蛋,還罵人家醜女(事實
究竟是什麼原因,讓乖巧的爾夢做出如此行徑?!
..................
好吧!我承認這其實都是我的鍋XD
因為故事模式的原因(對,又是故事模式),爾夢剛認識拉伐爾的時候,拉伐爾還是個單身的害羞BOY,沒想到過沒幾天......他竟然有 女 朋 友 了! (д)
就是上面那個↑↑↑↑↑↑
!!!這就是個被老鴇(故事模式)推入火坑(這位前女友)的少年啊!
趕快讓爾夢把他救回來!
 雖然成功奪回拉伐爾,爾夢心裡還是有點氣憤難平......
 去吧!爾夢!我支持你! d(`)b

然後就被警察抓了
 回家當然被家長罵
 對不起爾夢( ´・・)(._.`)如果當初同意你動作快一點,拉伐爾就不會被別人染指了
都是我的錯啊!!!!! 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
 小初初正在外面教爾多開車,如果在家他大概會氣死XD

但是俗話說的好,龍生龍,鳳生鳳,老鼠生的兒子會打洞
究其原因,有其女必有其父啊_(┐「ε:)_

傍晚的時候康斯坦絲換上了孕婦裝
 然後跟小初初一起來到......前男友家
(忘記前男友是誰的人,請複習1-3 有夢最美,二寶相隨)
 希莉是康斯坦絲的舊姓
他們會來這裡是因為有一天訊息跳出來說杭特年紀到了
差不多要⁽⁽( ˙꒳˙ )⁾⁾
所以想說在最後來看他一下
但是...
 康斯坦絲一走,小初初就跟人家吵架XD
但其實杭特的性格也不太好,所以當初才讓小初初得逞,把康斯坦絲搶過來(?)
杭特的特徵--壞心下流、瘋狂、獨行俠、神經質
就是注孤生的命啊(´・_・`)

不過杭特跟康斯坦絲關係其實還可以
 跟小初初當然就是...
  
.....突然覺得,我好像是造成杭特孤老一生的元兇( ¯•ω•¯ )

探望獨居老人的行程爾多也跟來了...這孩子真的心很大
 因為你雖小碰上小初初
我替一枝草家的人跟你道歉<(_ _)>

也許是被氣到了,杭特竟然......
 小初初的動作跟表情...
杭特,再見了!恭喜你不用再被小初初騷擾!
May you rest in peace!

杭特走後,小初初盯著杭特消失的位置若有所思
 竟然XDDDDD為什麼XDDDDDD
連康斯坦絲都沒有出現這個期望,你是良心發現了嗎XD

 回到家以後,小初初就解除了爾夢的禁足
 過了幾天之後,換爾爾學開車
............
 (д) (д) (д) (д) (д)我 的 天 啊 ! 小初初你亂教什麼啦!!!!!
還以為你良心發現,結果你是想復活人家再揍人家一頓嗎???
爾夢都被你帶壞了!你看看她現在在幹嘛?!
跟別人在廁所打架,而且還打贏了(?)
我的爾夢小天使啊・゜・(PД`q)・゜・

回家以後又被罵了( ´・・)(._.`)
............ 
!
最後放一張爾夢面壁思過的圖
 這回就這樣結束了,事情發展成這樣究竟是誰的錯呢?(不就是你
慶幸的是,兩位前男/女友都被解決了(?),不用再擔心有什麼刺激的場面了
只能說找對象要注意,不小心找到一枝草家的未來伴侶
不僅男/女朋友會被搶走,還要被打,還可能死_(┐「ε:)_

先對這些前男友、前女友說一聲
R.I.P.

大家下次見~(ヾノ・ω`)

題外話:
封面這張圖,我其實有點意見
這兩個人不該坐前座,應該坐後座

留言

  1. 前男友竟然被氣到直接掛點XDDD
    初是想把他復活起來補揍一頓嗎XDDD(不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為杭特默哀1秒鐘
      初大概是為了彌補年輕時打輸的遺憾吧?...沒良心的傢伙XD

      刪除
  2. 來看模三傳奇~!
    看到爾夢扔雞蛋的時候還愣一下,原來對方是男朋友的前女友啊XDDDD
    後面小初初怨念似乎很深,竟然還教自家女兒揍人要及時哈哈哈
    第一次來看一枝草傳奇,感覺這家的兒女們都很強悍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感謝收看!我現在才看到留言..._(:3」∠ )_
      爾夢一直都很乖,但是有小初初這個爸爸啊!歹竹出好筍(X)上樑不正下樑歪(O)
      希望這份強悍能讓一枝草家順利走下去~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