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ms 3 ◆ 一枝草傳奇:2-1 光頭也是潛力股


終於來到二代了 。:.゚ヽ(*´`)ノ゚.:
話不多說,趕快開始吧!
 過完生日的隔天,大家要去參加爾爾&爾多的畢業典禮
 順便說一下,爾夢已經懷孕了` )
 快轉典禮結束後...
受不了欸XD有夠幼稚

畢業以後就要開始工作了
爾爾的終身期望是在消防專業的工作中拯救30位模擬市民的生命
所以就登記成為消防隊員
 爾多當然是加入體育職業,每天都認真練習
緹寧就是之前爾多在舞會上遇到的心儀對象
因為之前都專注在爾夢跟爾爾的事,完全忘記要把這個緹寧抓來鑑定
今天終於要見到他本人了
把爾爾跟爾多的對象都找來,一併解決(?)
 ......
這個雖小臉......我覺得不行(ДД
而且他竟然還是青少年,跟爾多差了5......
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!!!

但這傢伙竟然趁我不注意的時候跑去刷好感度!
...等下再來處理你......
因為另一邊正在緊要關頭——爾爾要跟小光頭求婚了!
啊幫小光頭(現在是大光頭?)正名一下,他的名字是宇宙達雷爾
會姓宇宙這個奇怪的姓,是因為他是我捏的小人跟原生NPC的小孩
開始傳奇的時候丟了2個小人進去洗基因,但好像沒有洗成功
有遇到的除了達雷爾跟另外一個還可以,其他小孩都長的...( ¯•ω•¯ )
例如上面那個緹寧,後來發現他其實是達雷爾的弟弟... 
 寫作十級的康斯坦絲
 我也這麼覺得!
不過三個姊姊中,爾已跟爾多的感情最好,可能也有一點姊姊要被搶走的危機感?
雖然很想把這個緹寧換掉,但是目前還沒有其他人選,只能先放著了(可惡
先來迎接一枝草家的第一個三代孩子!
去醫院!
是女孩~名字取作夢幻”(如果是男的就取超夢XD)
跟爸爸一樣的膚色
孫女出生了,阿公很開心
去別人家裡做調查報告的時候也要炫耀一下
 夢幻骰出來的特徵剛好就是喜歡熱又喜歡冷,在哪裡都能活下去XD
這是達雷爾的媽媽喔(就是拯救基因特派員)~
剛剛被強迫聽炫耀的是達雷爾的妹妹XD
因為達雷爾即將被拐到一枝草家,就派小初初來交流一下
順便看一下達雷爾的妹妹長怎樣,也許可以順便介紹給爾已
不過嗯......看看背影就好了

然後...很快就到爾爾跟達雷爾的結婚典禮
有幫新郎打扮一下,換個皮、戴個假髮換個髮型、換衣服
才發現達雷爾長得......... WOW (`*)(擦口水
婚禮沒有近拍,其實看不太出來達雷爾長怎樣XD
再看看後面有沒有清楚一點的照片......欸好像...沒有?
......

婚禮結束後,當然就是傳宗接代的時間~
爾爾懷孕啦! :.゚ヽ(*´`)ノ゚.:(欸不是,才過了一夜
因為我要趕一下進度......所以...

爾爾已經生啦! (!也太快!
 回到家新手爸爸要餵小寶寶喝奶
 !新手把拔!達雷爾!帥哥!看我這邊!
♥♥真的很可愛
_(:3 」∠ )_好了,我心願已了
大家下次見~(ヾノ・ω`)

還沒結束啦XD
但其實也差不多了,我再解釋一下後面趕進度的原因

因為翻了一下爾爾婚禮之後的圖檔,發現沒有一張達雷爾的近照
直到看到上面那一張......超級想要現在立刻馬上放這張圖!!!ԅ﹃¯ԅ)
但其實從婚禮後到這張照片之間,還有很多故事可以講
可是我已經懶了感覺內容太多,所以就稍微切掉一些過程
漏掉的部分會在下一集補回來,也要揭曉三代的名字~

然後達雷爾真的很可愛!!!(雖然鼻子有點大
換個皮、戴個假髮,世界就不一樣了呢~
......或許矮胖矬還有機會?

好吧!這次就是真的~

大家下次見~(ヾノ・ω`)


漏網鏡頭:

顫慄吧!蛋糕!”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