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ms 3 ◆ 一枝草傳奇:2-2 姊控的心事誰人知


ㄟ......過了很久才又更新,這次我要堅持!努力!
更個4、5回再消失(被打



時間回到爾爾結婚典禮的隔日
正在享受晨日悠閒時光的新婚夫婦
 邊吃早餐邊閒聊的老夫老妻
 獨自一人上學的爾已
今天,會發生什麼事呢?

達雷爾原本的終生期望跟超自然生物有關(忘了是什麼
但我還沒有打算開放異種族
所以幫他改成「動物救援者」,要認養6隻流浪動物
 趁今天放假來領養第一隻٩(。・ω・。)و
剩下5隻之後再慢慢領養~

達雷爾放假在家煮飯
 陪岳母吃飯
 陪岳父下棋
 好男人達雷爾(´,,•ω•,,)
那麼好男人的弟弟也會是好男人嗎?
矮胖矬終於長大了,長高以後身材比例看起來好像有好一點,但臉還是很衰
 因為我一直沒空物色其他男人,爾多也等緹寧等了很久,所以......
 既然是爾多的選擇,我也只能祝他們幸福了(´;ω;`)
不過在結婚之前......
先減重!能減多少是多少!
 其實緹寧也沒有到很胖,勉強可以說壯,但是跟達雷爾一比...
 (´_`)為什麼達雷爾這麼瘦呢? 記得他們兩個的妹妹也很有份量......

話說今天早上帶著不安上學的爾已,放學回到家
受到姊姊向矮胖矬求婚這個事實的打擊,傷心的坐上禮車出門參加晚會
 可憐的爾已( ´・・)(._.`)姊姊被搶走了,心裡難過
難過歸難過,婚禮還是要辦
不過在這之前爾爾的第一個孩子誕生了,再來重新介紹一次~
三代的孩子用「桑」來命名(三的諧音)
我們的小桑椹骰到的特徵是心不在焉、音樂大師
達雷爾也是心不在焉的人...家裡有三個心不在焉呢(康斯坦絲、達雷爾、桑椹)
( ¯•ω•¯ )
回家以後阿公抱抱
  接著就是爾多的婚禮!
爾夢在爾爾結婚後就搬出去了,這次婚禮跟拉伐爾一起回來
發現爾夢懷了第二胎~
 爾夢跟爾爾都生孩子了,終於也輪到爾多結婚,好感慨啊。・゚・(д`)・゚・
 我的爾多小可愛・゜・(PД`q)・゜・
 要幸福喔。゚(゚´ω`)゚。
幫緹寧整理打扮以後看起來順眼多了,不過娶他進來後發現...
他有邪惡的特徵啊! (但他的職業是警察?!)
難怪我之前一直不喜歡他,絕對不是因為看他醜
不過現在才剛結婚,再觀察看看吧,至少目前緹寧沒什麼不好的行為
婚禮結束後還跑去照顧肚子餓的小桑椹
 隔天早上也
爾已還是很討厭緹寧
不過緹寧感覺是個好人? 是我誤會他了嗎?
才剛這麼想...
他就把爾已叫到後面的小房間禮堂開罵(д)
(д)哇喔...這傢伙果然不單純
不過,緹寧為了爾多願意妥協,就算只是保持表面和平,我覺得......
()b沒什麼問題!愛老婆就好! (立刻倒戈
 只是爾已心理憤憤難平
 就在爾已準備給緹寧教訓”的期間,爾爾跟達雷爾趁勝追擊,趕緊懷第二個孩子
 。:.゚ヽ(*´`)ノ゚.:
 是嗎?既然你那麼喜歡,那就......
爾已的教訓不小心害到小初初
但我只想說
.
.
.
.
.
.
σ ) 哈哈哈哈哈報應啦!
誰叫你平常喜歡捉弄人~
不過顏料很快就洗掉了可惜
隔天要舉辦小桑椹的生日派對,幫阿公維護一下形象

派對辦在果汁吧
爾已的情緒還是很低落_`)
先來看桑椹長大吧!阿公幫忙吹蠟燭
 遺傳到達雷爾的光頭(?)
 原來不久之前,爾已的同學有來找小初初
 回家後小初初讓爾已自己跟姊姊聊聊
爾已終於坦承了自己的寂寞( ´・・)(._.`)
於是隔天
‹‹\(´ω` )/››‹‹\(  ´)/››‹‹\( ´ω`)/››
姊控少年的內心糾結終於圓滿落幕,可喜可賀,可喜可賀

這次讓爾已當了一回主角,少年的心思實在是很麻煩
0(:3 ) ('3_)_
下回大概會是簡單的流水帳,雖然一直都很流水帳

大家下次見~(ヾノ・ω`)


同場加映:
發現小初初出場次數還比爾爾多,幫二代當家補一下戲份
就這樣XD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