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ms 3 ◆ 一枝草傳奇:2-4 初別離


相信看到標題大家就知道這回會發生什麼了QQ
前一天晚上,他還在跟康斯坦絲玩遊戲
 那天的早晨很晴朗,天空還出現彩虹
 這樣的好天氣正是求婚的好日子
 正在跟康斯坦絲下棋的小初初,迎來了死亡
 這時的爾爾還在外面出任務
 把別人氣死竟然說不重要XD,幫杭特QQ
 桑椹才剛從屋外衝回來
 爾爾也終於下班回來
 我們的始祖小初初走了,總共活了97個模擬天。゚(゚´ω`)゚。
為了轉移大家的注意力,又領養了一隻貓
 不過大家還是很傷心
康斯坦絲應該是最傷心的,但她記著小初初的話
"不要太難過"
 可憐的地精www
初的離開也喚起了達雷爾的健康意識
 運動是很好...但我覺得你們應該先停止吃桌上的那兩盤東西吧!
 小初初比康斯坦絲早死,可能就是吃太多這種黑暗料理...
 真希望小初初至少能看到爾已的婚禮再走...
婚禮一樣把分家的人叫了回來
 尷尬XD幫夢幻換一下,目前在一枝草家這是爾多專用髮
 換好了~不過放這張不是要說夢幻換髮型
是要說站在後面的達雷爾好帥www
 真帥~~~雖然對不起爾夢跟夢幻XDD
客人都入座,婚禮要開始了~
一直沒有正式的端詳達拉的臉
 長的就...很有特色?我是覺得她單眼皮滿好看的
不過重點是臉小,希望綜合一下爾已的寬寬臉
 婚禮結束後爾夢跑去小初初的墓碑前
 爾多則在跟爾已說話
 沒錯!只要墓碑在家,他就會一直是一枝草家的守護靈!
其實小初初婚禮前有跑出來
 你回來了~~~  (੭ु´ `)੭ु⁾⁾
 然後就跑去睡覺了~~~ 


鬼魂需要睡覺嗎?也不參加一下你兒子的婚禮
大家那麼傷心,你睡得那麼爽?這樣對嗎?
而且不知道是不是bug,他是白天出現晚上才消失
消失前還知道要看一下康斯坦絲(接下來圖片都綠綠的,忘記關月圓)
 其實初走的時候也就震驚加感傷了一下,沒有特別難過,因為知道他還會出現
但沒想到他之後
就在跟著小初初的時候,鏡頭突然被拉到達雷爾身上
 嗯?難道...
 是生日!因為忙著婚禮就忘了
 好人啊! 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
 假髮掉了RRRRR!!!
 從後面看超級光,而且看久了有點像水煮蛋...
趕快把假髮戴上
 多了兩條法令紋的達雷爾QQ
生日快樂~~~
 婚禮過後爾已就搬出去了,所以又領養一隻貓貓填補空缺
 爺爺跟舅舅都不在了,桑椹很多時候只能自己一個人玩
 或是陪妹妹
 我也沒看見∩ω∩`)

這回小初初離開了我們,似乎有點令人傷感,但老實說他後面一直出現
所以我現在反過頭來寫他死亡的時候,其實真的沒什麼感覺......
初就算變成了鬼魂,也還是那個初
 就這樣,大家下次見~(ヾノ・ω`)



同場加映:

其一
爾已婚禮結束的時候,那個...又來了,所以我又...XD
沒拍幾張圖,這次受害者換成爾已的老婆達拉XD

其二
在我的資料夾裡面有這麼一張
 完全沒有調任何東西或加濾鏡,就是純遊戲截圖
而且前後沒有相關的圖,不知道在什麼情況下拍下它的
這個光影,這個表情......
有夠讚www
越看越覺得...我應該加點東西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膽小勿入(其實也還好啦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我以後該怎麼面對達雷爾......XD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