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ms 3 ◆ 一枝草傳奇:2-5 人生總是要來點變化







鬼壓床沒有,開個玩笑()
上次做完那張GIF真的很母湯,看到達雷爾的時候都覺得怪怪的...
話說家裡的鬼也只有小初初,要也只能小初初壓達雷爾......?
人鬼情未了之岳父不要

回歸正題,接下來又是一連串的生日
先是爾爾




 好像沒怎麼變~



 忘記了...至少還有大呆(狗狗)幫桑葉慶祝
桑葉:牠都沒轉過來看我。
......你眼神太兇了()
桑葉雖然看起來兇狠,特徵都還蠻和平的
 長大以後就不用大人給食物,可以自己吃了(`)b
這對兄妹很剛好眼睛一藍一綠,喜歡的顏色也是一藍一綠
 兄妹一起上學
桑椹也要從鍋蓋頭畢業了






這頂頭髮雖然多,但是超不搭的
幫桑椹修一下
好像修太多了XD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會選這個髮型
都是達雷爾的光頭害我審美錯亂
眼睛應該是像到爾爾,()鼻子、嘴巴跟臉型像達雷爾
新增特徵-友善,也是個好孩子
真的!桑椹完全我的菜!
感恩EA,讚嘆EA,這神奇的遺傳組合~
只希望長大不要歪(_ _)
感謝部份好基因來源的達雷爾
達雷爾因為中年危機的期望想改變造型,就讓他去給造型師改造一下
剛好又換了工作去當軍人
 小平頭還蠻適合的,就暫時不換了~

XD達雷爾已經看破紅塵
看到達雷爾換造型,爾爾也想換一下
 改造結果
.
.
.
 反正爾爾平常都穿工作服,不會再有機會製造傷害
拜託!不要!
還是來看桑椹洗洗眼睛



桑椹這個表情好可愛啊ԅ﹃¯ԅ)
妹妹起床以後就一起去上學了
綠眼睛真的異常凶狠()


桑椹心理苦,但桑椹不說
音樂大師就要用音樂來抒發

*以下歌詞改編自〈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〉第一段

原曲:
鋼琴cover:(請搭配食用)








👏 👏 👏 👏 👏
心疼桑椹的康斯坦絲決定找找生髮秘方(?)



爾爾在認真上班,這次還是趕不回來( ; ω ; )




康斯坦絲總共活了106天,謝謝她來到一枝草家成為小初初的伴侶。゚(゚´ω`)゚。
雖然陽壽已盡,但是鬼魂隨時可以出來玩~
家裡少了一個人,所以又領養了一隻狗狗(達雷爾的終身期望done!)
一家四口加四隻貓兩隻狗,日子繼續過

這天達雷爾收到免費假期的機會
大人不在家,就要來開趴

請忽略後面不知道為什麼在洗澡的小初初
派對當晚來了一群人
辦派對的目的就是要看看有沒有可以發展的對象
但我左看...
右看...
長得好看的...

都是爾夢的女兒...

可憐的桑椹,跟一堆妖魔鬼怪相處還不如唸故事書給妹妹聽
(沒有關月圓,所以圖綠綠的)



回頭看了一下長髮姑娘,果然童話一點都不童話
就是一個誘拐無知少女的故事...
性教育不能等

桑葉又要長大了
...這個眼神犀利的小女孩長大後會變怎樣呢?

換個髮型
感覺是綠眼睛、性轉版的桑椹,鼻子在桑葉臉上剛剛好
不過人中的地方就怪怪的
因為沒有特別去管桑葉(我就偏心)
系統幫她決定新特徵-恰當,會一直換正式服裝的特徵
遺傳到達雷爾的笑笑嘴看起來就沒那麼兇了









?





到了晚上

兄妹倆去參加舞會
夫妻倆出門約會



可惡...我為什麼要在這裡看一對中年夫婦放閃_(:3」∠)_
究竟舞會怎麼樣呢?

先看看桑葉

霸凌母湯喔~桑葉
又被ea隨便配,再找時間約出來看看

()b

再來看看桑椹
每個都想約.....沒有花心浪漫的特徵吧...
夢中情人是誰!?
還打架
怎麼都沒邀請成功...

等 一 下



-下回待續-


我終於把舊圖用完了(超久):.゚ヽ(*´`)ノ゚.:可以換版頭了~
明明只是流水帳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以寫這麼久
這回康斯坦絲離開了,其實全家上下小貓小狗都很傷心,但不想太感傷,所以馬上把焦點轉到桑椹身上
小帥哥桑椹終於長大了(我流水帳寫那麼久一定是沒事就對他發花癡害的)
應該很快就會交棒給三代
至於他性取向的問題...以後就知道了(✧≖‿)

然後我要自首,這篇其實更早就應該完成了,但我寫到一半看到夢幻跟娜塔莉(爾夢的女兒),就開遊戲看了一下,因為我記得他們長得不錯,想說來打扮看看,結果發現,他們長的超好看
至少我這個捏人苦手是捏不出來的。
看到這麼好看的孩子我的腦洞停不下來啊——
所以一直在寫他們的故事,然後就忘記本家的流水帳了...
反正我如果有空,應該會拍這對姊妹的故事。
放個圖
其他圖跟故事設定再找個地方放

大家下次見~(ヾノ・ω`)

留言